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穆x自創女角)願你永不離去……(前傳-3)

我無力的坐在地板上頭腦一片混亂,正努力試著將所有事情串連起來。 若是…前教皇—史昂是被撒卡殺掉的話…那現在的教皇是撒卡?現在的雅典娜也是假的嗎…?艾奧羅斯所抱出去的嬰兒才是真正的雅典娜……!他並不是背叛我們…而是為了嬰兒的安全才帶她逃出去的,那我們之前………果然還是要更加地相信他才對…。想到這裡的我不禁有些懊悔的握緊了拳頭,但同時也想到了懊悔並不能改變什麼,便讓自己的情緒慢慢緩和下來。


「穆……撒卡哥哥……」擔心二人以及其他聖鬥士安危的我想嘗試著站起來,卻因為剛剛的傷並沒有完全恢復所以還是有點站不穩,但是我的決心不會因此而打消的!我回想著之前跟黃金聖鬥士們所學的招式,試圖突破這片異次元空間回到穆他們的身邊去。


「………銀河星爆!!」思考了一下的我使出了與這個空間同個招式者的銀河星爆,沒料到居然毫無動靜,接下來的好幾個招式都像是被吞掉了似的對於這個空間毫無影響到,而我的體力也因為不斷的施展招式而耗盡了。


唔……為什麼總有種不祥的預感…?看著眼前的異次元空間我的心不禁揪緊了一下,現在我能做的只有恢復體力以及……等待。


————————————————————————————————


不知道過了多久,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而這同時空間突然動盪了起來並顯現出裂痕,我正想趁此機會將這空間破壞掉,沒想到下一秒自己被送出了那個空間回到聖域,當我張開眼睛的第一眼是面露憂心的穆,看到這神情的我突然心揪了一下不敢看著穆,不過還有件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


「撒卡……!?」我慌張的看了看四周,發現並沒有自己所想找到的人後又看向了穆表示詢問,但後者的反應卻是搖搖頭,頓時我不得而知,也不願相信……


他已經死亡的事實。


頓時我的胸口被一股難受的情緒覆蓋完全,使得我無法控制自己想哭的情緒,讓眼淚流了下來。


「月華……」穆擔憂地看著懷中隱隱顫抖不已的我,他知道他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靜靜地抱著我,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安撫著我。


因為對方溫柔的舉動,使我不禁更加的依靠著他哭號,


若是自己沒有那麼弱,是不是撒卡就不會因為自責而自我了斷死亡了…?這麼想著的我流著淚不甘心的咬了咬嘴唇。


一段時間過去了,穆看著懷中已經漸漸冷靜下來的我緩緩的從他的懷裡站了起來,便露出淡淡的微笑摸著我的頭,像是在對我說:你跨過了它,你很厲害,乖…沒事了。這類鼓勵且無聲的話語,真真實實的給了我勇氣以及力量。


「謝謝你,穆。」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自己竟然會再一次的與撒卡相遇,而彼此的身份…


再也不同了。


——————————————作者分隔線—————————————————


嗯…內容突然變少了OxO!


其實照君最近又跑回去回顧了聖鬥士的劇情ww


不過是從冥王神話十二宮篇開始回顧的說OxO…


看到穆跟撒卡就是帥QwQ


最近想要開始存錢準備買穆的神聖衣模型!!!


如果真的有模型店願意讓我分期付款的話我應該會非常高興((不


不然的話真的得等到兩年後才有機會買了QwQ


到時候都大學了呢…((默


啊主題偏離了!(#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那個…謝謝支持Orz


說實在的我對我自己的文筆沒什麼信心Orz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