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百年後的緣與情(艾奧里亞生日賀文)

今天是艾奧里亞的生日,身為他的愛人的沙加,為了讓小艾今年也能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他很難得的主動去找月華詢問她的想法。


此時的月華正待在自己的房間裏頭認真的讀著書,一片安靜的空間外傳來了腳步聲,月華放下書朝外看了看,依照這個腳步聲來判斷的話,來者並非穆而是...沙加?


『叩叩』敲門聲響起,月華便起身前去開門,來的人不出意料的是沙加,不過他會來到這裡,也使月華十分的不解。


「沙加?特地過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月華,如果是你的話,會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日?」沙加開門見山地提出了他來這裡的目的。


「呃?生日?......是艾奧里亞的生日嗎?」月華疑惑的看著對方,直到對方點了頭才確定自己的猜測。


「那我們去客廳坐著聊?」雖然月華自己的房間裡也有另外吃飯用的桌子及椅子,但因為個人因素還是選擇了將人帶到客廳去坐著談。因此她帶著沙加來到了客廳,也給對方泡了一杯茶。


「以往慶祝他生日,就單單只是給他煮東西而已。今年想弄不一樣的,所以我就來問問身為女孩的妳。」沙加認真的眼神,讓月華感受到了沙加對艾奧里亞的愛是多麼深。


「但是......你也知道我從小就被當作是怪物一般的看待,所以過生日什麼的......對我來說是奢侈的。............不過我想,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替自己辦生日,都一定會很高興的吧?尤其是能夠兩個人一同出去休閒的逛逛。」月華笑了笑說道,提示的這麼明顯,沙加也理所當然地聽懂了,他起身道了聲謝後便離開了。


「沙加去找艾奧里亞了吧,那二人還是這麼的親密。」穆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月華望了過去微笑看著穆走近並摸了摸她的頭。


------------------------


「沙加,你剛剛去哪了?」艾奧里亞看著沙加走進了自己的房間,手上還拿著兩人的休閒服。


「艾奧里亞,今天我們兩個出去走走散散心吧?」沙加將手上的一件衣服遞給了艾奧里亞。


「怎麼這麼突然?」艾奧里亞不明就裡的接過衣服後,迷迷糊糊地走進房間換衣服。


等到艾奧里亞走出房間時,沙加也早已換好衣服坐在椅子上等待著艾奧里亞。而後者默默地走到了沙加的身後抱住了對方。


「怎麼了?」沙加溫柔的話語詢問著抱住自己的愛人。


我很高興,在生日這天也能跟你一起過。艾奧里亞在沙加的耳邊低語著,沙加笑了笑轉過頭去,親了親對方的唇。


「我們出門吧?」


「嗯!」


------------------------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出來走走了。」艾奧里亞跟沙加走在人來人往的市集裡,看著許許多多的商品,享受著難得的相處時光。


「我也很高興能夠跟你一起出來。」沙加看著艾奧里亞寵溺的笑著。


每次看到沙加的這個笑容總是能使艾奧里亞的臉迅速的漲紅起來,為了掩蓋自己現在的情緒,艾奧里亞看向了一旁的一個賣著飾品的小攤位。似乎看見了什麼似的,直接走了過去。


「艾奧里亞?」疑惑的沙加跟著艾奧里亞走到了小攤面前,原來桌上擺著的項鍊酷似於艾奧里亞的哥哥艾奧羅斯所送給他的項鍊,艾奧里亞看著那條項鍊不語,似乎是想起了些什麼回憶,因而恍神了。


「艾奧里亞?你沒事吧?」沙加拍拍艾奧里亞的肩膀,而後者也終於回過神來了。


「抱歉......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艾奧里亞苦笑地看著沙加後又看了一眼攤位上的項鍊後,就伸手牽起沙加的手離開市集回家去。


回到獅子宮的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就這麼走回了獅子宮。


「......小艾?」


「沙加,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嗎?」


「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謝謝你!」艾奧里亞開心的笑了。


「小艾,今天是你的生日,就開心一點吧,嗯?」沙加笑笑的抱住對方。


「嗯,謝謝你啊,沙加。」


「生日快樂,小艾。」


「好啦,快來吃飯吧!大家很難得各自做了一道菜呢,壽星跟沙加快過來吧!」月華有點不好意思地站在獅子宮前喊著二人,直到二人終於出來了才跟著他們一同前去跟其他人吃飯。


「謝謝你們。」


-----文章結束分隔線-----


嗨好久不見,原本應該是六月分畢業後就要發新的一篇文,但是因為遇到了一件事情讓我陷入了莫名的深淵(。


不過因為看了奔跑吧知道了鹿晗,就迷上了小鹿2333

聽他的歌看他的相關影片之後,覺得這個耿直Boy真的很可愛0////0


在之後甚至還夢到他了,我內心其實是挺激動(?)的,但是夢醒之後我哭了。


可能是第一次為了"那件事情"而哭了,夢裡的小鹿還對我說「你不應該痛苦。」是的,過了那件事以來,我以為我看開了,原來一直都處在深淵中,只是一直在騙自己而已23333


今天會發文是因為小艾的生日就在今天XDDD所以我逼自己寫篇文唄......Orz


過了那麼久,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


奪奪今天也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噢~~~我永遠是你的軒受OvO


那我們下一篇文再見!!


【ps.不知道月華是誰的小伙伴可以考慮去看我之前的文(x)喔喔喔喔!跟穆是一對的,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