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百年後的緣與情(6)

沙加從樓上房間下樓進入廚房準備中午的餐點後順手倒了兩杯水走出,走入客廳後映入眼簾的是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大考而努力讀書的艾奧里亞,看著對方認真的模樣使得沙加有了一點心疼對方的心,但是為了大考又不能讓艾奧里亞考出自己不滿意的分數。

可是今天是艾奧里亞的生日。

「艾奧里亞,你的水。」沙加走到對方身旁,在不會被書本資料碰到的地方將水放著,而自己坐在他旁邊看著。

「沙加謝謝你,這次大考你有信心嗎?」

「嗯,該讀的都讀完了,所以還蠻有把握的。你有不會的地方就問我吧,你讀的那個科系我剛好有涉獵一些。」

「真的?!沙加你好厲害啊......!」艾奧里亞驚訝的看著沙加,不到三秒驚訝的神情轉變成了笑容,艾奧里亞把筆放下之後轉過身讓自己的身體靠在沙加的身上。

「你讀多久了?」沙加摸著艾奧里亞的頭笑了笑

「三個小時。」艾奧里亞順勢往下躺,躺到了沙加的大腿上閉上了眼睛。

「那稍微休息一下吧,別累壞自己了。」沙加溫柔的撫摸著艾奧里亞的頭髮。

「嗯。」

「……艾奧里亞,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今天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艾奧里亞睜開眼疑惑的看著沙加。

「果然還是忘了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沙加無奈的說出解答後腿上躺著的人愣了一下。

「好…好像是這樣,對不起我又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因為這些年很少在過生日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忘了。」艾奧里亞坐起來搔了搔頭苦笑看著沙加

「好了沒關係的,現在記起來就好了。那你想怎麼過你的生日呢?」

「嗯……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聽到這回答的沙加笑了一下隨即開口道

「你不想要我嗎?」

「……!!」在沙加說出口的當下艾奧里亞的臉也紅了

「開玩笑的,我上樓拿個東西你在這等我。」沙加笑笑的摸了艾奧里亞的頭之後便走向樓上房間。

「唔…………」只不過艾奧里亞的臉紅似乎沒有那麼快消下來。

因為小艾奧里亞有精神的站起來了。

————————————————————————

回到房間的沙加,走到床邊坐了下來,他伸手將放在床邊與艾奧里亞合照的照片拿了過來。

小時候那次分離之後,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艾奧里亞了,內心完全靜不下來異常的混亂,但隨著時間流逝我對於艾奧里亞不告而別的事情越來越能冷靜下來思考解決辦法,沒想到不管怎麼樣都沒有他的消息。

這次的相遇都只是偶然。

【未完待續】

♂♂♂♂♂♂♂♂♂♂♂♂♂♂♂♂♂♂♂

我要哭了我,根本拖延癌末期了
過那麼久才把艾奧里亞生日賀文上傳QWQ
而且還不是完整的(。
首先先祝艾奧里亞生日快樂啊!!!!!
再偷偷祝奪奪生日快樂(沒記錯的話?)
然後開學後不寫文不想劇情,全神貫注在高中最後一年
不過開學前偶爾玩個音樂遊戲(IDOLISH7)ლ(´ڡ`ლ)
新帳號立刻就抽到了遊戲本命的活動卡了一整個超開心
本命生日也剛好是在8/16呢(*´ω`*)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