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曦氏日記之曦軒篇-00

距離被爸爸領養回來已經過了三年了,本以為自己再也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暖了,是爸爸和父親給了我這一切,雖然沒有媽媽,但是能夠和他們一起生活,我真的超開心的。

「小曦,快起床囉!今天還要去外婆家呢。」從樓下廚房傳來的喊聲是我的爸爸—宮曦軒,他十分的疼我,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家庭的溫暖。

我快速的換上了外出服,將自己最近在看的小說放進了隨身包包裡頭,離開房間前又朝鏡子瞄了一眼後才跑下樓去。

「小曦都弄好了嗎?這次可能會讓你住在那裡兩個月噢…」爸爸笑笑的摸著我的頭,其實我知道爸爸和父親工作很忙的…所以我才應該要變得聰明些不要給爸爸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該撒嬌的還是要的。

「爸爸,你這次工作一定很麻煩喔?父親和小曦一定會很想你的,所以你工作要加油!」我緊抓著爸爸的手張大眼睛看著他,希望能夠給爸爸增加動力能夠早點完成工作。

「嗯…對不起呢小曦,不能時常陪在你身邊,不過長達兩個月的工作結束之後我就有半個月的假日噢!到時候就可以陪小曦和父親了。」爸爸對家人很溫柔我是知道的,但總覺得爸爸也別這樣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擔下來,……難得小曦終於肯對他們敞開心房了。

「曦,别太勉强自己,要记得休息。」父亲-结城哲也走到了我们的身旁,将我给抱了起来让我得以伸出手摸到爸爸的脸颊,摸完之后又改成轻轻的捏他脸颊,只不过下一秒就被抽离了。

父亲将我放下来并让我快去把爸爸准备的早餐吃完,我应了声好就朝饭桌半跑半跳的过去了。

我最喜欢爸爸和父亲了!

——————————————————————————

接下来几篇都主要以钻石王牌的结城哲也x自创角色為主的同人文(但剧情皆为自创)

其实这同人文写很久了,只不过都没有上传而已......

因为是第一次上传上来,所以......有什么建议或是想法的话欢迎留言喔...

我会改进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