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百年後的緣與情(5)

當艾奧里亞醒來的時候,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否還在做夢,但看到身旁熟睡著的沙加便相信這不是在做夢。

『沙加……想必找我找很久了吧。原本想讓他就這麼忘了我………但我實在說不出口啊。』艾奧里亞心情不捨的看著眼前正熟睡的沙加,同時也不自禁的伸手摸了摸對方柔順的長髮。

「早安,艾奧里亞。看到你還在,我很開心。」

「唔哇?!你你你……沙加你什麼時候醒的?!」對於對方突然的話語讓艾奧里亞嚇到不小心摔下了床。

「你在做什麼呢?艾奧里亞,沒事吧?」沙加含著笑意伸手拉艾奧里亞回到床上。

「我沒事啦…只是不小心摔下去而已。」艾奧里亞彆扭的將臉撇向一旁,對於艾奧里亞這個反應沙加只是笑笑的將對方拉進自己的懷裡。

「艾奧里亞,我可終於找到你了……。」聽到這話的艾奧里亞身體不自覺地震了一下,接二連三而來的就是難受的情緒以及酸澀的滋味竄上心頭。

『沙加……』

「我不會再離開的,沙加。……對不起」艾奧里亞抱沙加抱得更緊了,這種反應沙加不可能沒有感覺到,所以沙加只是笑了笑溫柔的摸摸艾奧里亞,沙加心裡其實明白,對方並不是真心故意要丟下自己的,因此沙加選擇了不責怪懷裡的愛人。

「好了好了,我不怪你。你肚子餓了吧?我去廚房給你弄點東西吃吧,衣櫥在這裡你自己挑一件出來穿吧,你的衣服我先拿去洗了,起床後記得去洗把臉。洗完來客廳吃早餐。」沙加下床隨手從衣櫥裡拿了件衣服套了上去後,親了一下艾奧里亞的額頭才離開房間前去廚房。

「知道啦……你是老媽嗎……?」艾奧里亞不悅地低聲抱怨著的同時也穿好衣服了,他緩緩朝著浴室走去,一邊觀察著周遭實際的環境,畢竟昨晚一來就是直接進去臥室了……。

「早餐吃吐司夾蛋嗎?」

「嗯,是艾奧里亞你小時候很喜歡吃的喔。」

「你還記得啊……哈哈…」一句無心的話又讓艾奧里亞愧疚的情緒湧了上來。

「你又愧疚了嗎?艾奧里亞,我不會怪你的。」簡單的一個表情變化被眼尖的沙加看出來了。對於沙加而言,只要現在艾奧里亞平安的回來了也一直待在身邊,那就足夠了。

「我……唔?!」艾奧里亞正想再說什麼的時候,沙加為了不讓對方再繼續說下去,則直接吻上了對方,一小段舌頭溫柔交纏的時間就是沙加所表達的想法。

「乖,艾奧里亞你先去客廳坐著吧,我很快就弄好了。」

「嗯……我知道了。」

『……我也許該把所有事情跟沙加說了吧,不然總感覺心裡怪難受的…。』

未完待續

——————————作者分隔線————————————

拖了那麼久真的對不起qwq

可能是因為遇到了太多太多事情了,受到了不小的打擊,搞得身心都有點疲憊……,雖然遇到了不少的事情發生,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這都要謝謝時常網路上陪我的哥哥姊姊以及一個同學都願意聽我說那一大堆的煩惱和想法2333

嗯…然後,畢竟要上高三了,所以可能會比現在更久才會更文一次((Orz

呃嗯,就大概先這樣了吧……還願意繼續看下去的人謝謝你QAQ!!

—完—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