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約定

『你知道我現在在做蛋糕的工作吧?我會突然消失三年是因為接受了上司的要求去了法國接觸人事物以及學習更多蛋糕的知識,因為事出突然所以來不及跟妳說一聲真的很抱歉。』

『那為什麼到那裡也不跟我聯絡?』

『我怕我會忍不住想回來找你,那個原本是要在法國待上六年的,不過為了能夠早點回來所以我努力花了三年才回到這裏……晴葭,對不起。』

————————————————————————

「欸……原來不二莫名消失三年就是去了法國啊…」曦軒和晴葭一同坐在客廳裏邊敘舊邊談天,自從聖誕節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了,曦軒前幾天才剛從台灣再次回到日本,所以立刻就跑來晴葭的家作客以及帶伴手禮給自己的義姊。

「嗯…當下聽到他的話突然一時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嗯……嘛,現在人好好的回到妳身邊就好了呀!不過…今天是姊姊你的生日,那不二有說要送你什麼嗎?」

「嗯…沒有聽他提起過耶。」晴葭仔細想了一下平常的對話並沒有什麼對話跟生日有任何關連。

「咦……嘛,絕對不會因為是忘記的啦!他可是不二啊~」曦軒拿起桌上的熱可可喝了一口充滿自信的對著晴葭說道。

「妳這自信是哪裡來的啊…不過我當然是相信周助的!」

「嘿嘿,說不定會有驚喜也說不定~!啊,我差不多該走了,還有人在家裡等我呢。」突然想到什麼的曦軒急忙的把手上的熱可可一口喝光之後看了一眼手機便向晴葭道了下次見就直接衝了出去。

「喂……!人也跑太快了吧…」晴葭無奈的看著漸漸關上的門扉,但在門即將關上的時候門又被打開了。

「啊…周助你回來了!……咦?」在不二走進的瞬間晴葭立刻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衝向對方,不過在看到對方手上拿的東西後馬上剎車站在對方面前。

「晴葭我回來了,妳吃過晚飯了吧?那就來吃這個吧」不二溫柔的笑了笑牽起晴葭的手走到客廳後讓對方先坐下,而自己將手上提的東西放置在桌上完好的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

是個蛋糕,蛋糕上頭有著Q版的晴葭開心的模樣以及寫著"Happy Birthday"。

「這個…這上頭的是我嗎?!好可愛啊!」晴葭看到蛋糕的瞬間睜大著雙眼,看著蛋糕的雙眼隱含著微微的閃光,不二對此反應感到高興,因為這是自己認真學蛋糕以來第一次為了對方做出了成品。

「先來許願吧,因為我捨不得插蠟燭破壞這個蛋糕上你的模樣,所以直接許願吧,晴葭。」不二苦笑的看著眼前自己所最珍惜的人。不過晴葭對此倒是沒有抱有不開心的情緒就許願,她對不二露出了笑容開心的點了頭後才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身邊任何一個重要的人事物都能平安順利!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周助也能夠平平安安的!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能夠和周助永遠在一起…不要他再離開我身邊了。』

「我許好了,周助!要吃蛋糕嗎?可是…還蠻捨不得切下去的耶…」晴葭微皺眉苦惱看著眼前的蛋糕,說到不捨得切下去不二也是一樣的,不過…

「不吃的話,我的心意就白費了呢,這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喔」不二無奈地笑了笑看著對方等對方的回答

「我要吃!既然是周助你做的,我要吃!吃下去之後永遠存在心中新增為一個新的回憶。」晴葭說完就拿起小刀切下蛋糕,然後將一塊蛋糕遞給了不二而另一塊蛋糕給自己。

「晴葭,祝你生日快樂,如果這個蛋糕不足以當作生日禮物的話,我願意將我自己送給你,永遠待在你身旁陪著你度過一生一世。」不二很溫柔很溫柔的看著晴葭摸摸她的頭髮,然後在晴葭的唇吻了一下。

「周助……謝謝你。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晴葭櫻紅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回應對方。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於某些原因我終於完成了這篇文!!!!

不過字數依舊好少qwqqqq

而且這幾個禮拜靈感君真的都不來找我………

然後有因為一些原因曾經陷入低潮過,所以…有些文章該更新的我都沒有動

陷入低潮的我甚麼都做不好,連文章都完成不了((

不過…謝謝還有三個人願意陪著我((

然後……這篇致給我最愛最愛最珍惜的姊姊(##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妳願意一直陪著我,一直聽我說著很多事情www

從今以後,也請妳多多指教了www!!

謝謝妳!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