鷰司邢

寫文是興趣。
大多是自創或二創。
喜愛古劍奇譚系列以及仙劍奇俠傳系列。

似真似夢(下)

在看了無數個記憶片流之後,我頓時了解了許多以前所不明白的事情,像是假教皇的事件、撒卡他們穿上冥衣到聖域殺雅典娜事件等等的…。

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瞭解便責怪他們為什麼會背叛雅典娜…。想到這裡我的心不明的陣痛了一下。突然眼前陷一片白光因太過刺眼逼得我閉上了眼睛,當我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發現周遭的景色已經變成了一片直徑約200公尺的圓形地方但依舊處於在記憶的匯流總處—歸墟。

「你是何人,為何能夠來到這裡?」我順著聲音的來源看了過去,看到了一位白髮戴著面具看似年輕的男子,我能感覺到他的身上有奇妙的力量。

「我…我叫月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來到這裡的,請問你又是…誰?」我看了看四周後看向了那名男子,內心有滿滿的疑問以及好奇。

若是我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是書上記載過的九大神秘之地其一“龍潭”,而這裡就是歸墟…眼前之人………。

「吾乃龍潭的化形,宿何。這裡是歸墟。」宿何的話馬上證明了我所看見的記載是對的是確實存在的。

「聽聞歸墟能夠使人復活,是真的嗎?」

「我不能復活,只能交換。以許願者的存在為代價製造出許願者所希望的人。」

「………是嗎?」我的心裡雖閃過想要復活穆這一件事,不過後來還是打消了念頭,只因為我不希望他忘記我,不希望我所有珍貴的回憶都消失,即使自己現在獨自一人…但我也不會。

「宿何大神,我可以問你怎麼離開這裡嗎?」

「……也好,吾便送汝離開這裡吧。」話一說完,只見宿何的手一揮,眼前又再度的陷入了白茫茫一片,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我所居住的小屋裡頭了,而自己依舊躺在床上,彷彿剛剛都是一場夢一般。

唔……。我想坐起身來時,感覺到了微微的痠痛,我回想著在消失之前宿何所說的一句話,像是在告訴我剛剛的事情並不是夢而是真實發生的。


「沒想到……竟然會有不同時空之人來到這裡…。」


————


「月華姊姊你起來了啊!」一名小男孩打開門看到床上的我已經坐起便高興的撲了過來,後頭也跟了幾個小孩走了進來,他們的姊姊當初因為聖宮的神鬥士而喪命,他們也被抓去做了實驗,在邪神洛基死掉之後,我便去將被抓走的人救出,但沒想到救活的只有這些小孩子,沒記錯的話…當初迪斯馬斯克很在意他們一家子,所以我便擔起了照顧他們的責任。

「嗯,你們早安啊,怎麼今天那麼早就醒了?」我下床微笑走向他們,溫柔的摸了摸每個人的頭。平時他們明明不是這種時間會起床的啊…。

「因為我們去弄了個東西,想讓姊姊去看!」孩子們開心的看著我並將手伸向我,而他們那爽朗的笑容讓我也暫時忘卻了之前發生的事情牽住了他們的手跟著走了出去。


————


走了十幾分鐘後,孩子們牽著我走到了一個高處,而他們要我朝下看去的時候,對於眼前的景象感到驚訝不已,也因此不自覺地笑了。

「月華姊姊,祝你生日快樂!」孩子們很有默契的對著我說出了祝福話興奮的看著我。

「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生日的?」我驚喜的看著眼前的弟弟妹妹們,心想自己應該沒有告訴他們自己的生日,除了兩個人。

「是那個紫色頭髮的哥哥說的唷!他以前有來買花,說要送給一個快到生日的月華姊姊你唷!」

「後來發生了那麼多事情,然後姊姊你幫助了我們生日又快到了,所以我們想說要回報姊姊你!」其中一個妹妹高興的說道也牽起我的手對我微笑。

「………謝謝你們」對於他們的想法我不禁流下了開心的淚水看向他們,自從聖域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後便沒有人為自己慶祝生日了。

「姊姊姊姊,謝謝你還有其他的黃金聖鬥士!要是沒有你們,我們失去了姊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好啦,我們回去吧!我做好吃的料理給你們吧。」我開心的摸了摸他們的頭,並牽起他們的手一起走了回去。


————————作者分隔線(x)————————


好的w似真似夢完結//

打這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是帶著很悶很悶的心情寫的Orz

可能是因為最近和同學相處出了狀況吧……

感覺自己似乎越來越融入不進去了(默

好吧…那就這樣吧…反正不在意我的人,依舊不會在意我的。

我何必呢ww

呃呃呃離題離題了!!!(x

下一篇啊……

可能依舊………應該應該應該是大王獅吧(?

但是身處地點不一樣…Orz

感覺最近心情好不起來啊……


评论(2)

热度(1)